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芳村活海產 阿地師

芳村活海產 阿地師
為人海派 具親和力
記者盧志松/花蓮報導



位在花蓮正義街的芳村活海產開業於1990年,是花蓮地區老字號海鮮餐廳,開業至今從小店面逐漸擴充至可容納一百桌的大型餐廳。本店係由四位志同道合的結拜兄弟一同開設,秉持用心經營且價廉味美的海鮮,使得”芳村”這個名號響叮噹在政商兩界,源源流傳。
曾國地是芳村四大股東之一,人稱阿地師。阿地師為人海派,這是眾所皆知之事,有著說一就一,說二就二的果斷性格,尤其常年來訓練的豐厚酒量,叫人不敢領教。除了為人四海具親和力,對於周遭事務更是極盡相助,有阿地師到場的大小事情,都能圓滿順利的解決。
早期四大股東阿地師、阿川師、黃董事長、阿華師共同創業,除了是拜把結拜兄弟外,事業目標一致。集合4人的力量,在花蓮穩固腳步,名聲遠播,現在的芳村菜色、服務皆是頂級,工商團體、聚會、婚禮、壽宴指名都要芳村來辦,讓芳村的商譽是一年比一年的高升,有口皆碑。
另外走進芳村,您也會發現許多造型各異的魚翅,擺放在櫃台或階梯上,儼然成為餐廳內風格別具的另類裝飾品。芳村除了海鮮料理之外,還有道地台菜及各式亞洲風味的料理,另外您千萬不可錯過的莫過於就是魚翅炭鍋、櫻花蝦捲、曼波魚料理等道地菜色,道道遠近馳名。下次遇見阿地師也可以打聲招呼,他會很高興的和各位鄉親結緣,手機隨時候教!
阿地師電話:0932-65521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