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李建興傳承李振瑋服務世代

李建興傳承李振瑋服務世代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民代表李建興為花蓮奉獻二十八年,這次由兒子李振瑋傳承參選花蓮市第四選區(國字里)市民代表選舉,訴求「一人當選、兩人服務」,期盼鄉親「疼惜李建興、牽成李振瑋」集中選票投給6號李振瑋,讓父子能有更多服務的機會。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親授戰旗予李振瑋,他說,自己過去與其父李建興可說是良師益友,從民國七十九年開始,兩人互相扶持砥礪,一起為花蓮市的建設投入心血,蔡啟塔表示,李振瑋更是可造之才,有乃父之風,處事穩健,調解成熟,盼鄉親們攜手同心,支持李振瑋,一起為花蓮幸福打拚。
  李振瑋表示,感謝大家這二十八年來對父親長期的支持與肯定,過去父親李建興因為認真付出,身體健康亮紅燈,患有動脈血管剝離的病症,平時與常人無異,但是如過度疲勞則會危及生命安全,因此自己在兩年前承接父親的棒子,也跟在旁邊協助處理服務案件。
  李振瑋強調,父親就是自己的導師與學習對象,「一人當選、兩人服務!」如果有機會能當選進入代表會,除了督促市政、為全民把關,爭取更多的社會福利來照顧弱團體與家庭之外,也會定期在高中、大專院校舉辦「青年論壇」,希望藉由面對面的方式與青年討論,了解花蓮青年學子的需求跟想法,讓在地的優秀青年能留在家鄉,一起為花蓮打拚。

圖:花蓮市第四選區(國字里)市民代表參選人6號李振瑋(左)與父親李建興(右),訴求「一人當選、兩人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