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詹壽美 人生圓夢最美


詹壽美  人生圓夢最美
音樂結合咖啡  黑芭比悠閒空間  佰萬打造平價咖啡

詹壽美擔任樂團主唱十多年,總是在別人店裡,唱出屬於自己的心情。多年來她懷抱著開店夢想,昨天終於如以圓夢,精心設計規劃的「黑芭比咖啡」,以嶄新空間還有音樂與咖啡,在花蓮打造悠閒空間。

記者林昀融/報導
  喜歡唱歌的詹壽美,從小擁有好歌喉,後來和幾個樂團好友,經常到各地表演,就這樣唱了十幾年,不僅擁有很深的演唱實力,同時也因為一群同好支持,讓她人生因為音樂而更美好。
  詹壽美說,過去跟著樂團演出,認識很多花蓮地區的音樂團體,也和大家成了好友這份情誼,讓她更加深愛音樂演出,因此,愛喝咖啡與朋友閒聊的特性,更加速詹壽美覺得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
  對人充滿愛心與善意,詹壽美因為天生好交朋友的個性,也樂於與人分享,讓她在花蓮,總是有很多好友相助,就像雁因緣際會之下,接下咖啡店的經營,也是從好友開始的機會。
  詹壽美過去曾經為了陪伴孩子成長,而經營安親班,希望參與孩子的學習過程,後來也至大陸經營飲料生意一年,但是不管做什麼,她心中一直有個夢,想要經營咖啡和音樂結合的優閒餐飲店。
  這個夢想在今年逐漸擴大,此時正好有位好友原本在花蓮火車站前,國聯三路經營飲料店,卻突然想要結束店裡生意回到中部,這樣的消息觸動詹壽美想要圓夢的動力,經過幾天思考之後,她毅然接下朋友的飲料店,開始實現她多年夢想。
  擁有甜美笑容的詹壽美,以多年的演唱經驗,融合自己的藝術天份,將原來簡單的飲料店,用紅色及橘色強眼的色彩,搭配原木的粗礦特質,熱情中帶著古樸的美式風格,也是「黑芭比咖啡」最大特色。
  除了精選好喝咖啡之外,在黑芭比不能少的是音樂,詹壽美特意在店裡設計演出舞台,也有個項樂器,目前每週五、六、日晚上,都會安排樂團演出,未來希望每天晚上都能有精采的表演,讓大家用音樂調劑緊張生活。
  詹壽美希望黑芭比咖啡,能開放成為大家的表演舞台,也提供想要放鬆心情的民眾,一處絕佳的優閒去處,同時,在牆面上,將有素人藝術家的畫作,作為藝術平台,讓素人藝術有展售的空間,也讓一般民眾欣賞不一樣的藝術作品。
  「黑芭比咖啡」是詹壽美實現夢想之作,她用熱忱與興趣,創造屬於自己的樂曲,演唱出美妙人生歌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