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黃河打拳太帥 雷瑟琳少女心爆發

黃河打拳太帥  雷瑟琳少女心爆發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黃河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中,因誤會陳庭妮用身體陪謝佳見換取業績的流言而大動肝火,一氣之下跑到拳擊場找人PK,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以往給人『文青』形象的黃河,平時就有練拳健身的習慣,不但姿勢到位,氣勢更是驚人,拍攝前還猛舉啞鈴讓手臂肌肉充血,只為在鏡頭前呈現完美的線條,讓好姐妹雷瑟琳對他印象大大改觀,直稱讚打拳的黃河「好MAN、好帥!」少女心爆發的雷瑟琳也透露,真實生活的她就像戲裡飾演的丁曉恩一樣,正在暗戀一個人,對方是圈外人,兩人維持『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已經三年,她都還在默默守候,雷瑟琳開玩笑說她有許多『花時間做傻事』的經驗,都已提供劇組參考,更呼籲暗戀的人要勇敢示愛,因為「不說出來真的沒人知道啊!」
  陳庭妮、黃河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裡感情藕斷絲連,黃河誤會陳庭妮陪謝佳見一夜,開始對兩個人的關係產生動搖,衝去拳擊場找人單挑PK,故意讓自己受傷忘卻煩惱。為了呈現戲裡盛怒打拳的狀態,黃河綁起公主頭、穿上「吊嘎ㄚ」,學過打拳的他在與教練對打時有模有樣,不但姿勢到位,氣勢更是驚人,拍攝前還猛舉啞鈴讓肌肉充血,好呈現手臂肌肉更完美的線條。在一旁觀戰的雷瑟琳瞬間聯想到電影『激戰』裡的彭于晏,兩個人還搞笑拿起拳擊手套互毆,黃河更配合地來個騰空跳躍,犧牲演出自己被打飛出去的模樣,逗樂眾人。
  這場拳擊戲讓黃河汗如雨下、男人味直噴,更促使好姐妹雷瑟琳少女心大爆發,忍不住大讚:「黃河好MAN、好帥喔!」雷瑟琳也透露對黃河的第一印象是「文青型,而且不是她的菜」,但在這場戲後卻對黃河整個改觀,讓她開始進入角色的暗戀情緒,一上戲就能迅速切換「曉恩模式」,對黃河愛到死心塌地!

圖:雷瑟琳黃河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