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林有志參加豐濱鄉長就職四周年感恩茶會

林有志參加豐濱鄉長就職四周年感恩茶會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豐濱鄉長劉靜芳3月6日上午在豐濱國中體育館舉行就職四周年感恩茶會,包括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經濟部水利署第九河川局秘書張欽澤、縣議員楊德金、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花蓮服務站主任王芸琪等各界地方人士紛往表達祝賀之意。
  東服中心林副執行長隨後南下,前往台東經濟部水利署八河局拜會局長陳重隆,並了解水利署第八河川局在知本溪南岸設深層海水模廠取水布管工程進度,據八河局長陳重隆表示,因取水地點受潮流漂砂作用影響,取水難度增高,該局計畫今年重新辦理海域調查,以利布管作業。
  結束八河局行程後,林副執行長隨即轉往水保局台東分局拜會分局長鄭泰山,了解近期台東地區治山防災等有無需要協助之處及農村再生整體發展計畫之情況。

圖: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右二)與豐濱鄉長劉靜芳(左二)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