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東女傑出志工姐妹花-楊家雙凱得獎連連


東女傑出志工姐妹花-楊家雙凱得獎連連

記者林昀融/報導
  台東女中楊凱琪和楊凱喬,這對姐妹花除了在校園中各類活動、比賽中,常見二人身影,在台東縣各社服團體、公家機關、社區場所,若問台東青年服務志工最佳服務獎代表;大家一致推薦敬業的姐妹花。
校長潘致強表示,台東女中2001年就榮獲第一屆全國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經過12年歲月仍能培養出這一對傑出的志工服務姐妹;全校師生莫不以其為榮;並盼今後有各個角落;有無數的東女志工薪火承傳,終身以服務人群為志業。
自國中起,楊媽媽就帶著凱琪、凱喬和弟弟,一起加入林務局的環境教育志工活動,凱琪並主動參與「音樂故事---被遺忘的森林」的音樂製作。也讓凱琪與凱喬埋下了「一日為志工、終身為志工」的心籽。
  姊妹倆因具此如此無私奉獻的服務精神,凱琪連續6年被國、高中校方提報代表參加全國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連續榮獲第10屆第13屆奉獻獎。高中期獲得台東縣101年度第十五屆金馨獎三等志願服務獎章。代表台東女中參加行政院青輔會101年青舵獎及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東分會女青年志工獎甄選。妹妹凱喬國中時亦榮獲全國「保德信青少年志工精英獎傑出志工獎」的殊榮。
二人一致認同參與志工服務,可以結識許多好友,汲取他人優點與長處。在服務過程中,學習與人相處之道。

圖:台東女中傑出志工姐妹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