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蔡啟塔質疑傅非法蓋豪宅

蔡啟塔質疑傅非法蓋豪宅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7日召開記者會,他指著背板上新建完成「傅崐萁的豪宅」(即外傳九樓半的九五至尊大樓吉安地標)。
  蔡啟塔指出,有人當縣長後,自己蓋大樓,自己核發建照。奇怪的是旁邊都是農業用地,只有這塊地可以蓋房子,原先承辦的課長因為不願意蓋章,馬上被調到玉里。
  傅崐萁說他的薪水都捐出來,請問蓋大樓房子不用錢嗎?花蓮子弟離鄉背景在外縣市工作養家活口,請傅崐萁教教花蓮人如何賺錢,不讓花蓮子弟離鄉討生活。
  蔡啟塔意有所指的說,「民主政治」不該淪為私人的工具,透過媒體公正的報導,希望能找出真相。這塊地的地坪有四百多坪,屬「非都市計劃區內的」,如果以地方自治、縣長的權限,用「法」來量身訂做相關作業,這件事原是非法當然可以變成合法,只是,置「法」於何地?這是「居住正義」嗎?有平民百姓可以這麼蓋嗎?花蓮的私人住宅,這棟最大。
  蔡啟塔表示,縣長有任期、百姓有選票,再次拜託所有鄉親,支持6號蔡啟塔,我才有能力、才會真心建設花蓮,我會做得更好!

圖:蔡啟塔召開記者會,批評傅崐萁利用縣長權力蓋私人豪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