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選舉公報「藏頭詩」 楊華美尋找關心政見花蓮人

選舉公報「藏頭詩」 楊華美尋找關心政見花蓮人

記者張麗英/報導
  首次參選、無黨無派的花蓮縣議員第一選區候選人楊華美,在選舉正式起跑的第一天中沒有大規模的造勢,但在家家戶戶都會收到的競選公報政見欄中,卻以藏頭詩「誰在看政見」作為標題,讓真正關心政見的花蓮人眼睛為之一亮。
  楊華美表示,沒有雄厚資源,但真正跟民眾站在一起的我,無法有太多的廣告文宣,所以想要吸引真正看政見、關心花蓮的選民,才會在登記之時就決定,用藏頭詩尋找真的會讀競選公報中政見的選民,用『誰在看政見』這樣的標題,希望引起大家對選賢與能的重視。
  楊華美競選團隊強調,短短六百字的空間,確實很難描述清楚我們對花蓮的藍圖與想法,除了議員首要職責監督縣政外,更希望建立真正落實民意的互動式民主參與機制,回歸縣議員做為政治代理人的功能。競選總幹事蔡中岳指出,現在在臉書搜尋楊華美,或是上競選官網,都已經有更完善的政見與對現況的回應,譬如前日發生美崙油管爆炸事件,華美就率先提出應仿照美國EPCRA法案之精神,讓花蓮現有地下管線能資訊公開,還給社區知情的權利,除了持續透過網站蒐集民意,如果當選,更會定期舉辦公聽會、願景論壇瞭解民意。楊華美團隊期望能真正打破現有政治結構,守護花蓮這塊土地,為我們所熱愛的家鄉,創造一場改變。

圖:選舉公報中,花蓮縣議員第一選區候選人楊華美政見欄見藏頭詩「誰在看政見」,希望引起民眾對選賢與能的重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