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魏嘉賢、魏鈺晟競選總部成立 縣長議長前市長黨部主委代表會主席都支持

魏嘉賢、魏鈺晟競選總部成立
縣長議長前市長黨部主委代表會主席都支持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議員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1號魏嘉賢、市民代表國字里2號魏鈺晟1日上午成立競選總部,魏家班的前市長魏木村、前議員魏東河帶領參選的「魏家三兄弟」─魏嘉賢、魏鈺晟及魏嘉彥,向在場近千位鄉親及支持者懇託拜票;縣長傅崐萁、議長楊文值及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市長候選人吳施鴻、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蔡啟塔、立委王廷升辦公室主任林裕彥、上騰中學校長林福樹、與多位代表里長等各界都到場表達支持。
  傅縣長拉起魏嘉賢、魏鈺晟的手,呼籲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魏嘉賢、魏鈺晟,投票給縣議員魏嘉賢、市民代表魏鈺晟,讓他們繼續為鄉親服務、讓好人才出頭,花蓮後山變前山!
  候選人魏嘉賢與魏鈺晟向鄉親報告過去九年來「魏家三兄弟」,各自在議會、市代會為選民擔任監督縣政、市政,及為民喉舌的問政績效,未來將會在既有基礎下,繼續在教育、環保、交通等民眾關心的議題上,要求縣府及市公所持續精進與改善,嘉惠、造福花蓮市民。
  雖然與魏嘉賢同選區參選,議長楊文值發揮母雞帶小雞氣度,不僅站台替魏嘉賢加油打氣,還呼籲選民支持魏嘉賢,一票兩票不嫌少,五票十票不嫌多,集中選票讓魏嘉賢、魏鈺晟繼續高票當選。
  傅縣長全縣跑行程,首場趕到魏嘉賢、魏鈺晟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於年底花蓮五合一選舉,傅縣長說,估計投票率會拉高到六成八,花蓮市將會開出五萬五千票,市區當選九席議員每位至少需要四千五百票到五千票才能當選,所以,大家一定要全力當魏嘉賢、魏鈺晟的分身,全力幫兩兄弟拉票,一人至少拉五票、十票才行! 

圖:議長楊文值為議員候選人魏嘉賢(右)、市代候選人魏鈺晟(左)兩兄弟站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