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蝶古巴特拼貼藝術 美麗的魔術師


蝶古巴特拼貼藝術   美麗的魔術師
記者林昀融/報導
    蝶古巴特藝術風潮吹向花蓮,蕭靜雯發揮美工專長,運用拼貼藝術的技巧,在新港街經營蝶古巴特拼貼材料販售及教學。她希望和大家分享十根手指頭創作出藝術生活的樂趣,更讓藝術創作走進每個家庭。
    蕭靜雯說,自己學習美工設計多年,對於藝術創作的熱忱從沒有減少, 早些年結婚生子之後,經營童裝生意,這當中仍不間斷的學習蝶古巴特拼貼藝術,原本只是單純為了興趣,後來,被蝶古巴特的創作風格深深吸引,同時想要朝向自己擅長的美術領域發展,因此去年結束童裝之後,改以推廣蝶古巴特拼貼藝術材料販售以及教學。
    蝶古巴特提供數百種各式餐巾紙,不論是童趣風格、鄉村風格或是華麗花卉,都能讓妝點出特色風格。而且在媒材的運用上,從木器、鐵器、布料、金屬、玻璃及塑膠等,都能用拼貼彩繪的方式,重新賦予藝術新生命。
     除了既定的材料之外,蕭靜雯也將蝶古巴特運用在環保上,將廢棄的杯子、保特瓶及茶罐等,加上個人喜愛的各式圖案,就成了另一種高雅美麗的器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