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蔡啟塔競選花蓮縣長總部成立 10月4日舉辦總部成立大會 蔡啟塔歡迎鄉親前來

蔡啟塔競選花蓮縣長總部成立
10月4日舉辦總部成立大會 蔡啟塔歡迎鄉親前來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第十七屆縣長候選人蔡啟塔競選總部將於10月4日下午3:30分於花蓮市五權街40號正式成立。啟動競選列車並歡迎花蓮鄉親當日能情義相挺,到場熱烈參與。
  有鑑於目前花蓮縣所遭遇到的困境,諸如縣民土地的流失、外資充斥土地市場,造成沒有臺北的環境卻有接近台北的地價,將使花蓮後代子孫身無立錐之地。蔡啟塔表示,為能翻轉此一嚴峻的考驗,也為遲緩的花蓮各項建設及相關產業發展,蔡啟塔面對此一現狀,為了花蓮的將來、子孫的永續生存,勇敢站出來投入此次艱難的選戰,希望能實際推動花蓮各項重大的民生經濟建設,扶持在地產業發展並推動本土觀光,使花蓮縣的青年子弟能夠有更多工作機會返鄉發展。
  記者會現場並播放蔡啟塔與妻子黃素圓女士結縭三十多年來,共同攜手度過諸多困難,面臨生命的考驗後將個人的小愛轉變為對花蓮的大愛。現場播放的影片使花蓮緊繃的選情投入溫馨的氛圍。蔡啟塔強調,婚姻是人生基礎的價值,也是優良傳統的美德,能對婚姻尊重,才有能力為社會付出責任。如果將婚姻做為政治意義的謀算,踐踏婚姻的神聖,將使社會的價值體系崩壞,導致每個人都以自私自利為出發點,政治人物的道德必須接受選民嚴格的檢視,並且有義務為社會豎立模範的道德標準。
  會後黃素園現場親手調製健康有機蔬果飲料,分享與會記者朋友及鄉親,訴說對抗癌症的健康秘訣,並強調現代人日常生活中充滿諸多汙染危機,每個人應該重視自己的健康,日常飲食應該多攝取無毒有機的食物,並表示對花蓮的有機農業充滿信心與期望,認為有機農業是花蓮產業建設中具有相當「錢」景的一條途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