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蔡啟塔縣長競選總部成立 近萬人相挺 國民黨內部民調指出蔡啟塔聲勢看漲 可獲最後勝利

蔡啟塔縣長競選總部成立 近萬人相挺
國民黨內部民調指出蔡啟塔聲勢看漲 可獲最後勝利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提名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4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近萬鄉親共襄盛舉、場面熱烈,歷任縣長吳國棟、王慶豐,以及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中央原住民委員會主任委員林江義、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楊仁福、現任立法委員王廷升、鄭天財、孔文吉等人到場熱烈參與。
  成立大會開場由國民黨提名鄉鎮市長暨縣議員等候選人魚貫上臺,最後介紹縣長候選人蔡啟塔,展現國民黨團結一致的氣氛。首先由競選總部主委楊仁福上台開場發言,指出候選人蔡啟塔經過生命的考驗,將個人小愛化為對花蓮的大愛,在生命的轉變中建立犧牲奉獻的政治信仰,基於這樣的理念毅然投入此次艱困的縣長選舉。緊接著由楊仁福主委將戰旗授予各社團後援會代表,象徵此次縣長選舉的正式展開。

王廷升:花東建設基金傅爭取少
  全國中央助講團名嘴徐文建,在大會上發言:「選民所期待的是一個不會掏空花蓮的縣長,蔡啟塔將用全方位的理念來建設花蓮,把選票投給蔡啟塔,花蓮不用再補選。國民黨的立場非常明確,絕對不會用官司來做為縣長選舉的交換條件,這是尊重司法更是尊重民主。雖然蔡啟塔是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但是他絕對是尊重各黨派,同時能接受各黨派建言的正直縣長。
  大會上王廷升委員發言:「傅崐萁消極建設花蓮,四百億的花東建設基金,傅崐萁到底為花蓮努力了多少,至目前為止傅崐萁爭取的微乎其微,與台東積極爭取的比例懸殊。唯有讓蔡啟塔當選,才能讓四百億的活水源源不絕而來。營養午餐免費及幼兒教育補助是中央的經費,各縣市都有,傅崐萁怎麼可以說是自己的功勞,來欺騙選民。」

楊文值:國民黨執政 獲中央經費增
  花蓮縣議會議長楊文值也指出:「如果由國民黨縣長執政,可以增加中央經費的挹注,在地方各項重大建設發展上,將會獲得中央大力協助,並且能夠有效減緩近年縣府財政急速惡化的劣勢。」
  緊接著,黃榮華黨部主任委員高冬慶將軍呼籲:「國民黨應該要團結,並指出傅崐萁背棄國民黨,完全以個人利益做盤算,投機遊走於各政黨,多次自行推舉候選人對抗國民黨,企圖分裂國民黨造成國民黨極大的傷害。」
  國民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曾永權到場發表:國民黨內部的民調顯示,蔡啟塔聲勢越來越看漲。對於國民黨提名蔡啟塔競選花蓮縣長是基於蔡啟塔長期經營地方,熟稔地方事務,能夠與中央密切配合爭取更多的民生經濟建設、福利政策、造福花蓮鄉親。最後祝福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高票當選。
  縣長候選人蔡啟塔在大會上表示:目前有許多支持的鄉親朋友因為受到壓力牽制無法到場,啟塔內心還是萬分感謝,來到現場相挺的鄉親朋友更是銘記在心。
  會上,蔡啟塔還向花蓮鄉親提出十大保證:
  一、當選縣長後決不炒作地皮、決不勒索廠商。
  二、當選縣長後絕對尊重文官體制、還給公務員基本尊嚴。
  三、當選縣長後絕對尊重原住民文化、原住民單位絕對重用原住民人才。
  四、當選縣長後絕對重視體育發展,重振體育王國、運動城市。
  五、當選縣長後立即解決一票難求的問題。
  六、當選縣長後絕對推動有機生活、農業契作、保障食品安全,從營養午餐開始做起,讓大家吃得更安全、衛生。
  七、當選縣長後絕對有效運用花東四百億發展基金,振興地方各項經濟產業、推動各項社會福利並照顧弱勢。
  八、當選縣長後絕對保障居住正義、興建社會住宅、輔導青年就業。
  九、當選縣長後絕對提升老年福利,推動65歲以上免繳健保費。
  十、當選縣長後絕對完善規劃花東郡,通過十大政策、百項建設來促進地方繁榮。
  蔡啟塔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於晚間六點圓滿結束,現場參與民眾並高呼「凍蒜!凍蒜!」,展現出爭取勝選的強烈氣勢。

圖:國民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曾永權(中)到場為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右)站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