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楊文值 五福臨門 高票當選!

楊文值 五福臨門 高票當選!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議會楊文值議長27日上午在夫人徐徐子芳及競選總部主委何忠正陪同下,出席花蓮縣選舉委員會,參加縣議員候選人抽籤作業,抽到5號,楊議長喊出『五福臨門,高票當選!』,並自此刻起,以最謙卑的態度,最踏實的步伐,最熱情的雙手,一步一腳印,向花蓮市鄉親懇託拜票,尋求選民繼續支持鼓勵,讓最重視社區安全與鄉親服務的縣議員候選人○5楊文值,能高票當選連任。
  第一選區縣議員候選人○5楊文值表示,從政以來,一直都以誠懇與服務來落實從政之路的初衷與理想,雖然途中難免有挫折,有坎坷,並非一路順暢,即使情勢多險峻,也從未放棄為民服務的堅定意志與正向善念,最後都能獲得『五路英雄』來相挺,來支持,再接再勵,迎頭趕上,最後終抵於成。他說,今天抽到五號吉祥籤號,象徵五路英雄將匯集一切力量,支持○5楊文值,力挺○5楊文值,讓最佳縣政值日生,繼續在為民服務的道路上發光發熱。
  楊文值競選總部指出,縣議員候選人○5楊文值說,31日(本周五)上午十點,將在北濱街66號舉行縣議員候選人○5楊文值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竭誠歡迎鄉親好朋友來相挺,來奉茶,一起為○5楊文值加油。

圖:楊文值議長競選縣議員,抽到5號,喊出『五福臨門,高票當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