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韓林梅 魏鈺晟 吳施鴻關切下水道工程引民怨

韓林梅 魏鈺晟 吳施鴻關切下水道工程引民怨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美崙地區、後火車站、市區住家巷弄等,都幾乎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卻有許多細節並未做得很好及溝通不良,也造成花蓮市民怨四起。
  昨在花蓮市民代表會定期大會上,副主席吳施鴻、市代韓林梅及魏鈺晟,不約而同的質詢市長,污水下水道施工引民怨問題。
  市民代表韓林梅指出,民眾不是公務單位更無公權力,屋後污水下水道無法接管、道路回填不平整,柏油路面鋪了,何時劃線補平路面都不知道,民眾怨嘆!
  市民代表魏鈺晟針對現階段汙水下水道處理工程,許多細節並未做得很好及溝通不良,也造成花蓮市民怨四起。許多民眾反映施作過程中有回填細節不實、工人與民眾溝通不良、施工單位向民眾借電未能得到該有補助、以及語言不通…等等。
  魏鈺晟指出,汙水下水道工程是花蓮的重大工程,我們必須要由民意立場來設想,達到雙向滿意協調來解決百姓的疑惑,並且有效協調及監督該承包商,不讓他們有疏忽及出錯的機會,也希望市政府能夠更親民關懷、關心施作工程的住戶,來共同完成這項重大建設。
  副主席吳施鴻接著補充質詢指出,工程發包施工前,相關單位協調汙水下水道家戶接管施工,民眾反映在中正路85號沿路,因道路開挖,連人行道也無法行走;甚至路面反覆開挖回填又開挖,如此浪費公帑令百姓搖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