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吳施鴻赴台電 瞭解花蓮市能源發展

吳施鴻赴台電 瞭解花蓮市能源發展
 記者林文童/報導
  中國國民黨花蓮市市長候選人吳施鴻,連日馬不停蹄為花蓮市未來市政規劃,拜訪各界團體及人士,爭取支持。昨(30)日赴台灣電力公司花蓮區營業處瞭解花蓮市能源發展相關措施現況外,並參加中華民國電力退休人員協進會東區會員聯誼會。吳施鴻表示,永續能源的發展是國家現階段重要的政策措施,未來他當選後,會要求各公部門配合這個國家的重要政策,朝「能源安全」、「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等措施執行,大力推動「節能、減碳、環保、綠生活」,為建設美麗花蓮新市政而努力。
  吳施鴻指出,花蓮市作為台灣東部地區的首善之區,凡赴東部旅遊者,無不落腳花蓮市,好好賞閱花蓮的好山好水一番。加上未來蘇花改通車後,遊客湧進人山人海的盛況,將持續不斷。因此,在能源的消耗上,將會日益嚴重。
  吳施鴻說,如何配合中央的永續能源政策,將有限的資源,作有「效率」的使用,開發對環境友善的「潔淨」能源,並確保持續「穩定」的能源供應,以創造跨世代能源、環保與經濟三贏願景,是未來花蓮市市政規劃配合的重點工作之一。
  吳施鴻剴切表示,台灣的自然資源不足,環境承載有限,近來更由於環保意識日漸抬頭,乾淨及安全的能源取之不易,「節能、減碳、環保、綠生活」已是現代文明生活的顯學,花蓮市當然無法自絕於這個時代的潮流外。所以,未來花蓮市市政在能源政策的執行面,將大力推動「節能、減碳、環保、綠生活」這個文明生活顯學,除能符合中央政策要求外,更是教育我們下一代「愛地球」的具體呈現。
  最後,吳施鴻對這群奉獻台灣能源建設多年、勞苦功高的老前輩們誠懇表示,退休不是人生的結束,而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吳施鴻需要你們的支持,只要願意,你們都是未來花蓮市新市政在能源方面的顧問,讓我們共同為花蓮新市政打拚。

圖:吳施鴻與與台電退休人員座談。
圖:吳施鴻誠懇向台電退休員工拜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