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候選人抽籤 吉安鄉長黃馨抽到勝利2號

候選人抽籤  吉安鄉長黃馨抽到勝利2號
 記者江佩珊/報導
  一○三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27日舉行號次抽籤,吉安鄉選務作業中心一早擠滿人潮,包括鄉長、代表及各村長候選人支持者陸續到場哄抬人氣。
  一早吉安鄉長黃馨在吉安鄉選務作業中心前親切的向每位候選人問候,上午九點正式進行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作業,第一階段吉安鄉長候選人都親自到場抽籤,候選人依登記時間順序進行抽籤,抽中二號的吉安鄉長黃馨,當場喊出「這是勝利的標誌」。
  黃馨表示,今天是第十七屆鄉長抽籤的日子,感謝鄉親對黃馨的支持、栽培與厚愛,讓四年多來各項的鄉政業務、地方建設及文化推展都能一一順利執行,尤其是建設具有延續性,因此這屆黃馨責無旁貸要繼續連任來推展鄉務。
  黃馨受訪時,笑說自己是最後一位抽籤的候選人,前二位候選人抽完號碼,剩的就是自己的。本屆抽籤獲得二號的黃馨表示,這代表著第二次能再次選贏這場選戰,能夠為各位鄉親繼續來服務,讓鄉鎮繼續推展。政策是具有延續性的,累積的經驗更能讓鄉政落實更完善,經過四年的歷練與熟悉度,絕對是將來執政能力的基礎,執政的方向是明確的,原先的政見加上新的政策,透過短、中、長程的計畫逐步推展,使完成率更加快速且完整,也讓魅力吉安能繼續向前,在此拜託各位鄉親繼續支持黃馨,黃馨一定會盡最大的力量為鄉鎮來打拚、為大家來努力。
  在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連東明和夫婿徐永滿的陪同下,一起喊出:「二次連任政策延續,勝利!」

圖:吉安鄉長黃馨抽到2號,喊出「二次連任 政策延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