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縣議員邱永双 吉安鄉代彭建華競選服務處成立

縣議員邱永双 吉安鄉代彭建華競選服務處成立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提名(第三選區)縣議員候選人邱永双及吉安鄉代候選人彭建華,昨天上午10點在吉安鄉中山路一段76號,兩人聯合盛大舉行競選服務處祈福成立大會。花蓮縣長傅崐萁、立委王廷升、吉安鄉政壇大老徐松海,吉安鄉親扶老攜幼熱情支持8號縣議員候選人邱永双、吉安鄉代候選人1號彭建華,雙雙順利高票當選,以不負眾望。
  長期在第三選區服務鄉親的縣議員邱永双及吉安鄉代彭建華,兩人搭配地方事務服務鄉親、為鄉親謀福祉,常是不分日夜、盡心盡力,因此地方上人士極力要求兩人繼續尋求連任;鄉親說,有我們挺你們,好好努力拚選戰,有我們做你們的後盾!
  縣議員候選人邱永双及吉安鄉代候選人彭建華,在前花蓮縣總工會理事長暨聖能宮主委何松平,為縣議員8號邱永双、吉安鄉代1號彭建華各披上選舉彩帶後,與會眾人興奮的揮舞旗幟,鼓動掌聲,大聲吶喊「邱永双 凍蒜!凍蒜!彭建華 凍蒜!凍蒜!」

圖:國民黨縣議員候選人邱永双及吉安鄉代候選人彭建華聯合成立競選服務大會,立委王廷升為兩人站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