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平原縣議員羅名材競選總部成立

平原縣議員羅名材競選總部成立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中國國民黨提名平地原住民(第五選區)縣議員候選人羅名材(Ha-Lu Lihang),4日上午十時在吉安鄉南昌停車場,盛大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由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黃復興黨部主委高冬慶,親自為他披掛彩帶、授黨旗與戰旗,全場哨聲響起、旗海飄揚,高呼「羅名材凍蒜、Halu Ma'ala」!
  在戰鼓、鳴炮展現磅礡氣勢及祥獅獻瑞中,羅名材總部成立大會熱鬧揭開序幕。候選人羅名材伉儷在國旗、黨旗與3D公仔「圓滿」、「人氣」的引領下,以及近千名族人、鄉親與支持者的夾道歡呼聲中,緩慢步入會場,全場哨聲響起,高呼「羅名材凍蒜、Halu Ma'ala」!
  吉安鄉總頭目吳德煥、頭目黃阿達、李毓書及前總頭目張義春等,分別致贈象徵馬到成功、好彩頭、包粽的吉祥物,羅名材更當場背起象徵肩負責任的背籃,全場響起哨聲與加油聲。
  羅名材堅定指出,內心的一股「堅持SAICELEN」,國民黨給他機會,讓族人可以更好!除了擘劃部落未來願景的三大主軸:提升原住民價值、找回光榮與幸福感、申請世界文化遺產。並提出十二項最貼近民意需求問政方向。

圖:總幹事張義春(左)授予縣議員候選人羅名材(中)象徵肩負部落責任的背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