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吳國棟強力支持吳家子弟吳施鴻

吳國棟強力支持吳家子弟吳施鴻
 記者吳佳俊/報導
  在一場活動,前花蓮縣長吳國棟偶遇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牽著吳施鴻的手表示,吳施鴻是吳家的優秀子弟,大聲說出全力支持吳施鴻,並預祝吳能高票當選花蓮市長。
  吳施鴻聽到吳前縣長的提攜及真情流露,感動不已,如能順利當選,將親自至吳前縣長府上傾聽長輩對市政建設教誨與指導。
  吳施鴻對吳國棟前縣長從政風範,非常敬重;他評論吳國棟是一位有為的政治家,不是政客。
  台灣古賢傳訓:一運、二命、三風水、四讀書、五出好子孫!吳施鴻私下說,正好映襯花蓮地方政壇的「吳國棟政治家」,其「政治道德」超越「政治慾望」,在某次大選弊案後,堅持從百里侯的地方最大權位,請辭下台,以示負責,深受當年李總統的不捨與全民敬佩。
  「吳政治家」自此之後,慘遭司法迫害,也曾面對司法抗言及政治家首次控告不屑檢察官之案例,但卻害慘及阻礙其日後的官途與命運,外傳此一驚人策劃幕後藏鏡者,卻是他一直當做摯友的「某政客」,從中央回到地方,每每臨屆「重要提名或選舉關頭」,總是出重手陷吳,而吳對於過往雲煙總是一笑置之,其風範應可留傳縣史!

圖:前花蓮縣長吳國棟牽著吳施鴻的手表示,吳施鴻是吳家的優秀子弟,大聲說出全力支持吳施鴻,並預祝吳能高票當選花蓮市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